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全国销售负责人-qwx20240109
100000-150000元 铁岭银州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广州嘉仁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3-08 15:21:50
人关注
全国销售负责人-qwx20240109
100000-150000元 铁岭银州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广州嘉仁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3-08 15:21:5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职位描述:


1:负责制定并执行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战略和计划,以实现公司销售目标和业绩指标。


2:通过对市场现状进行铺排,快速区分人才,并吸纳和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,以完成团队配置。


3:确保各地区营销团队的有效运营和管理,监督团队绩效并提供指导和培训。


4:针对市场变化和竞争情况,调整营销策略并提出改进建议,以保持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先地位。


5:合规要求:确保自身和团队的行为符合相关法律和监管的要求。



任职要求:


1:本科及以上学历。


2:10年以上的大型保险公司从业经验,带领500人以上高客团队优先考虑。


3:出色的领导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,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。


4:对保险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有深刻的理解和洞察,具备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判断能力。


5: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,善于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。


6: 具备较强的商业敏感度和战略规划能力,能够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和推广计划。


7: 具备全国范围内的团队管理和协调经验,能够有效地搭建和管理分布广泛的营销团队。


8:与各地保司和监管有较好关系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铁岭银州区荣耀保险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铁岭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铁岭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铁岭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